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一说到泪,大家会想到什么?
会想到...伤心的时候,泪才会掉...
感动的时候,也会掉...
开心的时候,也是会掉
是不是在大家的眼中...
女生就是用那么的特殊权力去流泪呢?
可是,在我的方面
若我看到一个女生在我面前哭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为什么会让她流泪呢?
为什么就不能让她甜甜蜜蜜的呢?
为什么就不能让她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呢?


在另一方面
若男人哭的话,觉得怎样?
窝囊?没用?羞耻?不能坚强点?傻?笨蛋?
试想想,为什么男人会哭呢?
我的眼泪道管在很久之前已经被封锁了
不过,在前阵子...这不听话的眼泪不知不觉中流了出来
到底是我自己释放出来的?还是他不受控制的流下来的呢?

可是当我哭的时候,我最亲爱的也落泪
我觉得我没选错了人

你送我的眼泪 ,我送你的眼泪
让它留在雨天
在晴天,我们都是微笑的,哈哈笑的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