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下雨天 , 安静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梦想中 属于我们的婚礼
安静了 在我枕边的梦里

脸颊的泪还温热
却没有人握我的手


爱情是一道伤口
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 是因为我太爱你


伤口,再度出现在我这颗心里。
还以为你会离开我,万万都没想到你还是回来找我了。

她,是一个能让我感觉到幸福的人。
可是,通常人人都会说,幸福都是短暂的,偏偏,这句令人听到的都会讨厌的话,
既然会出现在我的心中。
不过,
总觉得这幸福好窝心,好甜蜜,好令人气愤地,都会令我感到它一点都不可怕。
反而,会令我非常感谢,庆幸。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也许,这是另一种爱你的方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