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分叉路


人生中,都有自己的分叉路
而我也不例外,我最亲爱的也不例外。
可是,这些所谓的分叉路需要我们去做选择
所谓的选择,就是现实
现实是什么?就是要靠我们的双手去打拼一个美好的世界
可是,这些种种的分叉路,让我们想了很多的问题
一些不是光凭用想的就能决绝的问题
得需要一个很详细的计划才能决绝得了。


对与错
我们的选择对了吗?
还是错了?
常常听别人说,只要对这一份感情很信心
这感情一定会有开花的结果
不过,
信心是不够的,毕竟两个人的事情。
若每两人的信心,相信, 专一,想念,和一直挂住对方的心
认为那感情会开花结果吗?
在另一方面,
家人也是一个问题
家人,永远都是站在第一位.
不管家人的什么意见,都会把它们放在第一位参考
家人对我来说,就像一个拐杖.
当我们跌倒时,他们都会当我们的第三,四或跟多的脚
可是,他们逆我们意的话
你会怎么想?
很难做选择吧?



愈走愈前的话
和你的距离就越远
不过,你心里有我,而我心里也有你
在前方的交叉点
我们怎样都会相见
:)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