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散步

慢慢的
不赶的
风轻轻的吹着
舒服的
感觉好像让人生休息一阵子

刚刚,吃饱了
到了楼下公园散了步
风轻轻的吹向着我的脸
头发轻轻地飘着
感觉好棒
可惜,只有我一个人在散着
边散边想
想了又想

我怀念的
家人,朋友
小学,中学,马六甲
开心,高兴,伤心,悲伤,吵架,顶嘴,或更多更多的

好想舆小学,中学朋友出来约个会
可惜,好难哦

好多事情
都需要去想
人生总是为了$$而奋斗
就好像被“它”控制了似的
最近,想了我的人生
总觉得好难
被人问了
“你会是个成功的人吗?”
答案:“真的很难答”
最近,经济真的很不景气
对于我们就快毕业的学生
究竟知道自己向往什么方面发展吗?
就算想到了,经济能容纳你吗?

最近,真的爱上了散步
想了好多东西
不过
好像和我心爱的人一起散


No comments: